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wordpress教程

wordpress教程手记:自定网站登出链接

wordpress教程 我的站长站 2016-08-15 共407人阅读

在多用户的wordpress站 点中,用户的登录登出是不可避免的。wordpress默认的登出页面为wp-login.php,也许自己维护网站后登出后转跳到wp- login.php页面没什么但是如果网站的注册会员登录界面模板登出后转跳到这个页面就有点不太好了,毕竟谁看到这么平淡无味的页面都不爽嘛。那么这么来修改 wordpress登出后的页面地址呢?其实强大的worpdress过滤器可以帮我们做到这点。

add_filter('logout_url', 'mk_logout_redirect_home', 10, 2);function mk_logout_redirect_home($logouturl, $redir){    $redir = home_url(); //这里是首页链接你也可以定义成自己所要转跳的页面    
return $logouturl . '&redirect_to=' . urlencode($redir);}

将以上代码加入到functions.php文件即可。